Narcissus

废话生产基地欢迎您的光临 先看一眼置顶吧

【磊嘉】咖啡十分甜

〈赖床〉〈咖啡〉

片段/焉栩嘉第一人称




这是闹钟第三次响了……


第一次是赵磊关掉的,他掀开被子下床那一下冷风一下钻进来,太冷了太冷了,冬天的早晨实在不适合把自己暴露在被窝外面。我干脆把脸也埋进被子里。


被窝外伸进来一只手,把我从被子小山中挖出来。


冷!——干嘛鸭——

赵磊把我搬回枕头上让我好好枕着,又把被角往我颈后塞了塞。

“那也不许埋着头睡,你是小鸵鸟吗。”


你才是鸵鸟,你才是,你是早起怪,专门打扰小朋友睡眠的那种。

我懒得睁眼和他争辩,听着他拖鞋在卧室地上走来走去的声音,又听到浴室里哗哗的水声,嗯,助眠神器。


第二次闹钟又是赵磊关掉的。

我听着他的脚步声从浴室里慢慢靠近,最后停在床边,我往他那侧挪动了一点,紧接着,整个床都陷下来。

赵磊带着一身暖暖的来自浴室的蒸汽坐到我身边,戳着我的脸,“嘉嘉,快起来啦,我要去做早餐了。”

你做呗,又不是做好了干嘛叫我。

我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赵磊估计是看我不理他,戳我的脸的手也变成了揉。“嘉嘉,你睁眼看看,今天外面天气可好啦!”

哼,你个骗子,你当我不知道卧室的窗帘都还没拉开吗。而且我不睁眼也知道你又不擦头发,水都甩到我脸上来咯。

估计他下一步就要掐我脸了,我决定以逃为上策。

我准备翻身,给他留一个表达我不起床的坚决态度的后背。


第三次闹钟响了半分钟了,赵磊还没来把他关掉。

空气中飘着淡淡咖啡香味,还有烤面包的甜甜麦香。

还有立体声环绕的“皮卡丘”的叫声。


这什么鬼闹钟啊!!!


360度环绕的闹钟声音越来越大,空气中的咖啡香味越来越浓,这下想睡也睡不着了。

看赵小厨迟迟没有放下伟大早餐事业来解救仿佛身处鬼畜区中心的我的意思,我实在忍不了了,把脖子探出被窝,吸气,准备——


“赵磊!!!!!!!”


赵磊带着一身咖啡香推开门,我听到咖啡杯被放在桌子上的声音,然后闹钟被关掉了,全世界一下子安静下来。


我感觉咖啡味道离我越来越近,然后赵磊的声音在我头上方响起。

“嘉嘉终于要起床啦。”


谁说的,我只是喊你过来把闹钟关掉,不要影响我继续睡……


还没等我腹诽完,咖啡味道一下子冲到我面前,紧接着一个带着些许苦味的唇就贴了上来。


一下子,我的鼻腔里,气管里,全是来自我身前这人身上的咖啡香气。咖啡的香气因子顺着赵磊和我的唇齿之间溜进我的身体,溜进我的被窝,击退我本来周身围绕的瞌睡虫,最后再霸占我肺里最后一口空气。

我被这突然的早安吻憋的四肢都无力,只能睁开眼睛,发出自己听了都害羞的声音示意赵磊起身。


我看着赵磊从我眼前慢慢直起身,看着我,舔了一下嘴唇,笑着说,

“我今天的咖啡加了奶糖,你要不要尝一下。”


赵磊一个黑咖忠实粉丝,今天怎么想起来加糖了?


我反正也经他这么一搞之后清醒了不少,从被窝里跳出来扒在赵磊身上抢走他刚拿到手上的咖啡杯,闷了一大口。


这一口下去后我彻底清醒了。


赵磊你个骗子!明明还是黑咖啊!

评论 ( 9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ciss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