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废话生产基地欢迎您的光临 先看一眼置顶吧

【磊嘉】天使快递公司

自制夜间卡片
不定期更新
在某一个不经意的夜晚 在这等你哦~笔芯

〈漫画〉〈代购〉〈天使〉
——————————————————————————

天使住在哪?
在天上。
那通往天上的路在哪?

焉栩嘉算是最熟悉这一条路的人。

焉栩嘉,男,天使,就职于天使快递公司。
每次当天上的天使有什么东西要送给人间的朋友,总要找到焉栩嘉,请他帮忙送一趟。
所以他对人间的事情,慢慢的都清楚了。

那一天他又来到人间,看着这些天上没有的东西,突然萌发了一个念头。
何不带回去卖给他们呢?一来二去的还能赚点小钱。
焉栩嘉发了一条朋友圈。
“天使快递公司,帮忙代买人间商品,有需要请联系我哦。”
底下有人评论。
“好好的孩子,怎么就做了微商呢。”

焉栩嘉可不管那一套。
每次再有人来找他送快递,他总要拉着那人,讲一讲人间的好东西。
效果十分显著。
成功地帮老谷买到了白云帽,帮凡凡买到了蒙奇奇,帮小粤买到了尖叫鸡。
焉栩嘉数着手里的钱,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成就感十足。

焉栩嘉最近又迷上了一样东西。
他从人间的路边摊上,买到了一本漫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他看着漫画书里大眼睛的女主角,暗暗腹诽。
这眼睛还没我大呢不是。还没我可爱呢。
倒是漫画书里的男主角引起了他的注意。
长刘海,完美的侧颜。
为什么在天上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天使啊!

焉栩嘉沉迷漫画书,无心工作。
他左手抱着漫画,右手拿着新到的快递,穿梭在天上的居民楼间。
“这份是欢欢的,这份是小伍的,这——赵磊?没听说过这名字啊。”
焉栩嘉决定先送这份。
他站在门外,敲了敲门。
“来了——”门被打开。
“赵先生您好,您的快递——啊!”
焉栩嘉惊恐地举起左手的漫画书,又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人。
长的一模一样啊我的天!
天上还有这么好看的天使!
“你你你你你你你我在这生活了十好几年了为什么没见过你!”
赵磊扶额。
“我刚从别的街区搬过来,你当然没见过我。”

焉栩嘉找赵磊的新邻居也是他的老朋友小伍要来了他的微信。
“你好!我是上次给你送快递的焉栩嘉~”
“我又要去人间了,需要我帮你带点东西吗~”
“你别误会!别拉黑我!我不是微商!”
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回复。
“我有一样东西需要你帮忙送去人间,你能过来拿吗?”
焉栩嘉屁颠屁颠就去了。

从那开始,每隔几天焉栩嘉就跑到赵磊家门口,看看有没有快递,或者问问需不需要买东西。
赵磊也的确让焉栩嘉买过一些东西,慢慢的,他们就混熟了。

赵磊看到焉栩嘉每次来,包里都揣着那本初见时他拿在手上的漫画书,就想问问他。
“这本书这么好看吗,你天天都带着。”
焉栩嘉把漫画拿出来摊在赵磊面前。
“你看!男主角是不是长的和你超级像!在遇见你之前我都不知道天使里还有长的这么好看的。”
赵磊笑着摸了摸焉栩嘉的头,把注意力又放回漫画书。
“不过,我喜欢的类型,和这个女主角真的还挺像的。”

焉栩嘉很纠结。
他家磊哥会跟他说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看来不会喜欢我了呗……

直到有一天,焉栩嘉又赖在赵磊家不走,赵磊突然开口。
“嘉嘉,你能帮我带点东西回来吗。”
“嗯磊哥你说。”
“我想要一枝,人间的玫瑰。”

这是有喜欢的女生了?!
焉栩嘉一点儿也不想帮赵磊带东西。
可是赵磊的话,他又不想拒绝。
就这样磨磨唧唧地买了一枝玫瑰回到天上,焉栩嘉把玫瑰花扔到赵磊手里。
“喏,你要的玫瑰。”
他转身想走。

赵磊一把拉住焉栩嘉的手,把他的身子掰过来,面对面。

“我这枝玫瑰,是买给你的。”

END
—————————————————————————

大家新年快乐!
另一篇  @十年之后的两年
指路↓
https://supersupersjb.lofter.com/post/1d78a05d_df93edc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Narcissus | Powered by LOFTER